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俗称机电一体化,是热门的交叉学科专业。本专业根据“中国制造2025”对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主动服务高端装备制造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地区,培养德才兼备、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工程技术基础,以机为主、以电为用、机电结合,能够在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机电产品和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制造、操作、维修、维护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生在校期间将系统学习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工程技术;学生在具备扎实的机械设计制造基础后,接受“现场工程师”必备的综合技能训练;并根据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发展需求,分数控技术及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机器人技术及应用三个方向进行针对性培养。

毕业生可在涉及现代装备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机电液一体化产品的创新设计、研发制造、生产管理、技术改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本专业就业率:100%(2015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