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技能,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组织人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管理类中高级应用型人才。本专业设立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两个方向,分别针对公务员考试和会计岗位,满足企业综合管理的需要。毕业生可在企业、学校、医院、科研院所、ZF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人才引进、人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设计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本专业学生应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基本原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我国劳动组织人事制度、政策和法规,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调查研究、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