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自动化专业作为校内工业机器人专业集群核心专业,围绕“中国智造2025”,紧抓“十三五”国家发展“机器人产业”的重大战略机遇,紧密依托南京理工大学雄厚师资,积极采用校企双元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能够在工业自动化,特别是工业机器人技术相关领域从事程序设计、现场调试、运行维护与管理、故障检测维护、系统集成与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跟随教师团队进入省市级科研项目课题组学习;每年会组织培训学生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大赛、电子设计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就业,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本专业就业率:97.8%(2013年),100%(2014年),98.4%(2015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