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政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政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北地区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一家开设《电子政务》专业的院校!

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一家开设招录招聘考试课程的院校!

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一家由省人民ZF直接领导的高职院校!

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行政学院)是陕西省人民ZF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陕西省唯一一所由省ZF直接领导的正厅级事业单位。院长由陕西省人民ZF秘书长兼任。

《电子政务》专业是2012年4月21日经国家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高专专业设置备案结果的通知》文件正式批准,我院成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第五家(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开设电子政务专业的院校。为此,陕西省人民ZF网站2013年2月26日在政务要闻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

面对日益普及的互联网应用热潮,我国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大中型企业正在大力发展电子政务事业,电子政务专业化人才将更加紧缺。为了使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既有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专业优势,又能快速适应政务电子化的工作环境,我院的《电子政务人才培养方案》中专门开设了《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招录考试课程,为毕业生顺利通过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招录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子政务专业是在互联网背景下兴起的一个基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与行政管理的复合型新兴学科。其课程体系主要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公共行政管理和电子政务三个模块。依托陕西省行政学院设置的电子政务专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复合型优势。计算机应用系主要为该专业提供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电子政务平台(网站建设及网页设计)技术,公共管理系主要为该专业提供公共行政管理理论和实践教学资源,公共管理与改革研究所和其它研究所(中心)主要为该专业提供深层应用的前瞻性资讯。

学院位于西安市南郊文化区(碑林区友谊西路175号),学生与在陕西省行政学院进行在职培训的公务员和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同在一个校区学习和生活,多媒体教室功能完备,学生公寓温馨舒适,学院地理位置优越,财政资金保障充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