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技术(观赏园艺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技术(观赏园艺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园艺技术(观赏园艺方向)专业(非师范类,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规格:本专业顺应21世纪绿色产业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宽,适应性广,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技能的园林园艺专门人才。具有观赏植物的商品化生产、育种、贮藏加工、养护及管理、营销以及景观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高级技能。

主干课程:植物与植物生理、植物保护、土壤肥料、观赏树木学、花卉栽培学、园艺植物种子生产、插花与盆景、园林制图、园林规划设计、园艺产品贮运与加工、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该专业就业方向是城市建设、绿化、检验检疫等行政管理部门,高科技生态园区,农业综合开发区,种子及农资企业,现代花卉生产销售企业,园艺产品进出口贸易以及各类风景名胜区和科研教育等机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