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特殊教育(手语翻译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特殊教育(手语翻译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特殊教育(手语翻译方向)专业(师范类,本科,学制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

特殊教育专业(手语翻译方向)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设置,专门培养手语翻译人才的专业,拥有一支热爱特殊教育事业、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中国聋人自然手语和现行中国通用手语,了解国外手语发展及使用状况,具备在聋人学校教育教学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在有聋人学习和活动的各类学校、各级残联、公检法系统、电视台等机构从事手语翻译及教学工作。

主干课程:教育学、心理学、聋人心理学、社会心理学、语言学概论、现代汉语、逻辑学、手语语言学、中国手语、国际手语、手语翻译技术学、特殊教育概论、聋校教材教法等。

专业教学设施完善,拥有手语实验室、康复与评估实验室;学校图书馆拥有丰富的特殊教育类图书;拥有众多的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