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清华大学2014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最新标准_清华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清华大学2014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最新标准_清华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获悉,清华大学为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设置学业奖学金,用于激励、资助学业良好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学术学位研究生具备三助岗位上岗资格方可获得学业奖学金。

研究生每生每学年的学业奖学金标准,按照博士生和硕士生分设三个等级,其中博士生:一等2.4万元,二等1.8万元,三等1.2万元;硕士生:一等1.2万元,二等0.8万元,三等0.4万元。

承担校设助教、助管重点岗位的研究生可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承担校设助教、助管普通岗位的研究生可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其他具备三助岗位上岗资格的研究生可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

学业奖学金每学期动态调整,按学期发放,每学期学业奖学金额度为每学年学业奖学金标准的一半。

学业奖学金的最长资助年限:直博生5年,普博生3年,硕士生2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