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临床医学(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临床医学(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三年,属全日制普通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21世纪初级卫生保健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医疗预防的基本技能,毕业后能从事社区医疗保健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卫生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医用化学、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医用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人体寄生虫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预防医学、诊断学、医学影像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与精神病学、传染病学、皮肤性病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卫生法规等。

  就业去向:在省、市(州)、县乃至乡镇、社区各级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卫生保健和科研工作。成绩优秀的学生可根据国家政策通过考试升入本科继续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