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通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掌握常用通信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护和其相关领域计算机网络设备的使用、测试、故障分析和维修技术以及通信技术的开发能力和初步生产管理能力的中、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到电信、铁路、电力、交通等部门的通信控制中心或到通信设备生产厂家及经销等单位,从事通讯设备及线路的维护和检测,通讯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护及通信产品的经营销售工作。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8%以上。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大学物理、电视机原理、数据库、高级语言、通信原理、单片机及应用、程控技术、手机原理及维修、计算机组装与维修、通讯站的建立和维护、通信电子线路、计算机通信与网络、数字通信原理、光纤通信技术、数字微波、移动通信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