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染整技术(纺织品生态检测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染整技术(纺织品生态检测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纺织品生态检验、染料和助剂检测、纺织印染和服装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纺织品跟单等能力,懂工艺、会检测、能品管、善长营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纤维材料与检测、数码印染技术、染整加工技术、纺织品生态检测与标准、染整跟单实务、电子商务实务、纺织品市场营销等。

  专业特色: 2013年成为国家级骨干示范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拥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印染技术”;实施“双证书”制度;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是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模范单位。

  就业方向:在纺织品检测和认证机构、质检机构、纺织服装企业、印染加工企业,从事纺织原料、染料和助剂、纺织面料的检验工作,在纺织品生产、贸易企业及其相关行业,从事纺织品跟单、报关及贸易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