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三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紧扣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采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重视“校企合作”培养面向基层、面向企业的技能型应用管理人才。本专业紧跟市场需求,开设了三个方向:1)建筑工程方向,每年全国有近10万亿房地产开发投资,房地产业处于稳定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设计、施工、管理方面需要大量的建筑工程方向专业人才;2)路桥工程方向,未来国家发展,是我国路桥建设持续、稳定发展的时期,高速公路建设、城镇道路改建、城市道路桥梁改造,需要大量的修路、筑桥专业人才;3)地下工程方向,城市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交通拥挤,城市土地空间资源紧张,城市交通走入了地下轨道交通时代,地下工程的利用和规模将日益扩展,需要大量的地下工程方向专业人才。

为了使全体学生既掌握土建基本知识又能掌握专业方向技能,专业采用“平台+专业模块“的培养方案。学生完成两年基础知识学习后,根据学生本人的学习成绩、能力表现、素质、个人兴趣发展等按照一定的比例公平、公正的分专业方向,第五学期起按照所分的专业方向进行专业模块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