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摄影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三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摄影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通过系统的教学及训练,培养具有平面摄影、影视摄影以及摄影与平面设计相结合的有技能重实践的应用型人才。要求学生系统掌握本专业必要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摄影、影视、平面设计、广告艺术的前沿理论、应用前景和发展动态,具备商业摄影的拍摄与后期制作、影视创作与编辑以及原创摄影与艺术设计相融合的技能。

主要课程:课程设置分三类:1、平面摄影课程:摄影技术概论、摄影器材与运用、摄影史、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图像输出、人像摄影、广告摄影等;2、影视摄影课程:影视简史、影视作品分析、影视摄影技术、影视剪辑、影视短片创作等,3、平面摄影与艺术设计的跨专业课程:广告概论、市场营销、图形设计、编排设计、平面广告设计,摄影原创与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人像摄影、广告摄影、影视摄影等前期、后期制作以及相关的设计、管理、策划工作。适合于摄影公司、新闻媒体、影视制作、广告公司、艺术培训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