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统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统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掌握应用统计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操作技能,具有设计数据采集方案、进行统计调查和统计分析的基本能力,具有较强的应用与管理理论,具有运用有关统计方法处理和分析社会经济问题的能力(包括进行市场调查、经济分析、经济预测和决策的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统计学、多元统计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应用回归分析、计量经济学、抽样技术与应用、随机过程、国民经济核算、投入产出分析、物流管理、统计模型、市场调查与分析、综合评价方法、试验设计等。

毕业去向:可以在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经济部门从事统计、市场调查、经济预测、经济信息分析或其他经济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