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熟悉计算机系统和计算机应用环境,具有一定的工程实践能力,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分为软件开发和嵌入式系统开发两个培养方向。

主要课程: 软件开发方向课程有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等。嵌入式系统开发方向课程有模拟/数字电路、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射频识别技术、嵌入式系统及应用、传感器网与物联网技术、web编程技术、信息安全概论等。

专业特色:多年来一直本着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与企业和高校的深度合作,共同修订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实施“全程嵌入式”IT行业工程师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程实践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毕业去向:软件开发方向的学生毕业后,可在软件企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科研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开发等工作。嵌入式系统开发方向的学生毕业后,可在通信、金融、商业、交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从事嵌入式系统规划设计,嵌入式系统应用编程,嵌入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