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联网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宿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联网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文化修养,系统地掌握物联网基础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具备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传感技术等信息领域专业知识,受过科学研究与实际应用的初步训练、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能够在物联网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应用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离散数学、计算机网络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射频识别技术与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嵌入式系统、通信原理、物联网工程概论、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物联网体系结构、异构网络互联与融合、物联网中间件设计等。

专业特色:主要培养学生信息感知、异构网络互联、融合与数据传输、计算机智能控制、物联网软件设计、物联网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技能,并学习和探讨这些领域的开发、应用的关键技术。另外,通过“小学期制”、校企联合培养等模式,突破传统培养教学模式,将课程教学、工程实践、行业理念实现无缝结合,授予学位为工学学士。

毕业去向:可从事物联网的通信架构、网络协议和标准、无线传感器、信息安全及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等的设计、开发、管理与维护,也可在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