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熟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化产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熟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化产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文化艺术理论素养和现代产业理念及经营技能的复合型文化产业管理人才,为国家文化资源的有效管理、文化市场的科学运营和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提供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文化产业管理、 中外文化概论 、实用汉语、中国文学 、外国文学、美学与艺术概论、文化传播学、 文化政策与法规、文化经济学、文化市场营销学、文化人力资源学等。

就业方向: 在文化管理部门和文化企事业单位(文化传播公司、广播影视与新闻出版业、文化旅游业、广告业、文博展演业、娱乐业、网络文化产业等)从事相关的实际工作; 在海关、银行等部门从事国际文化贸易管理及文化投资咨询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