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宁波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宁波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科:管理学
  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专业名称:管理科学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必要的数学、经济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用先进的管理思想、方法、组织和技术以及数学和计算机模型对运营管理、组织管理和技术管理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决策和组织实施的高级专门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主要学习数学、计算机、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生产与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学、国际金融与贸易等管理基础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定量分析、决策、管理沟通和组织实施的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的能力,熟练掌握英语。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方法;
  2.具有定量分析和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能力;
  3.具有基本的管理沟通、协同合作和组织实施的工作能力;
  4.熟悉有关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管理科学的应用前景;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干学科:管理学、运筹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主要课程:统计学、运筹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学、管理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和国际金融、组织行为学、管理决策模型和方法、运营计划和控制。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参观、社会调查和毕业论文。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