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药学

  专业优势:本专业具有宽口径、厚基础的特点,能适应药品生产、经营、管理、使用等部门及其交叉、边缘和综合性部门的药学服务工作。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理工类毕业生

  核心课程: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学服务技术、药品销售技术、药品储存与养护技术、药学综合信息技术、药品质量管理技术。

  核心能力:药品调配、合理用药咨询、药品生产销售、药品检验等。

  主要实践环节:在社会药店、医院药房、药品生产企业等进行认知实践教学;在模拟药店、医药营销模拟实训室等场所进行药品调配、合理用药咨询、药品生产销售等仿真实训教学;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顶岗实习。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医院药房、医药生产与经营企业、药品管理机构等单位从事药品调剂、药品生产、使用、药品检验及药品营销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