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专业(Finance)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专业(Finance)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概况:

本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面向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培养从事有关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和高级应用型金融人才,毕业生有较坚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掌握金融学科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各种金融工作的专业技能,了解本学科的前沿和国家金融方面的方针政策。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进入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另有部分学生考取公务员或者进入企业等单位工作,约10%的学生出国留学深造。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原理、基础会计学、公共经济学、货币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应用财务管理、衍生工具策略与定价、金融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西方货币金融理论、国际金融、金融市场学、中央银行学。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经济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