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专业(Accounting)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专业(Accounting)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概况:

本专业遵循会计学与经济学、管理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应用技能培养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培养具有一定经济理论和良好会计理论基础,有较高外语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学习,使学生具有现代会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既能适应相关单位的会计、财务管理和审计工作,又广泛涉猎财政、贸易、金融、税收、投资、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学生在这些领域的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下良好基础。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会计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进入各类公司从事财务和会计类工作。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原理、初级会计学、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税法、经济法、组织行为学、成本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