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专业(Musicology)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专业(Musicology)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概况:本专业针对社会所需的艺术人才特点,综合了音乐表演、音乐教育、音乐学等专业所长,依托山东大学浓厚的人文底蕴,按照新的音乐教育理念,培养具备系统音乐专业知识与较高艺术理论素养的复合型音乐人才。学生毕业后具有在大中专院校、专业演出团体、文化机关、影视与广播部门、教育机构等单位从事表演、编辑、评论、教学、研究、艺术管理等工作的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大中专院校、专业演出团体、文化机关、影视与广播部门、教育机构等单位工作。

主修课程:和声、复调、作曲理论、曲式分析、视唱练耳、艺术概论、室内乐排练、管弦乐、歌剧排练、中外音乐史、传统音乐、Midi音乐制作、声乐、钢琴、器乐、形体与表演等。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