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面向区域信息技术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系统地掌握计算机软件理论和软件工程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应系统掌握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获取知识能力、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软件设计能力、项目规范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主要课程:汇编语言、C语言程序设计、初级日语、中级日语、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基于C#的ASP.NET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软件测试和UML技术)、VC++应用开发、Java SE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专业课的实验课、专业课的课程设计、专业见习、专业实习、专业实训项目、毕业论文。

就业去向:毕业后能够在各类软件公司和相关IT企业担任软件设计师、软件工程师等职位,同时可在其他各类组织从事计算机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及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