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面向区域信息技术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计算机应用型人才。

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应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知识与理论及本专业领域必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获取知识的能力,具有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调试、管理维护的能力。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汇编语言、计算机电路基础、线性代数、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概率统计、C/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Java 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Android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认识实习、专业见习和毕业实习三部分。认识实习主要采用参观、调查、现场操作等方式进行;专业见习根据企业的要求,进行实训项目开发、软件测试、或者与专业相关的日常工作安排;毕业实习主要通过在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实践实习,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培养独立工作的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

就业去向:毕业后可到IT企业、ZF、电信、大中专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从事计算机软件及硬件的科研、教学和工程技术工作;也可从事网络规划与设计、网络设备研发,网络管理与维护等工作。同时,很大一批学生毕业后选择考研继续深造,其知识和能力获得各个院校的认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