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掌握满足机电一体化专业所需要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拓宽专业知识的能力;具有机电一体化专业能力,能从事机电类设备的维护、检修和售后服务,数控机床设备电气部分操作与维护,自动化生产线的操作与管理,机电产品智能化设计、操作、改造、技术支持,以及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及管理等。

  就业方向:从事机电类设备电气部分的操作与维护、检修和售后服务,自动化生产线的操作与管理,工业机器人设计、生产、改造、技术支持,以及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及管理等。该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岗位①机电设备技术岗位、②工业生产线技术岗位、③工业机器人技术岗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电机拖动与控制、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机电液控制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的调试与维护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