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视觉传达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视觉传达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学 制: 四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

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是指利用平面视觉符号——文字、插图和标志,来传递给接受者各种信息的设计。其主要功能是起到传播和推广的作用。视觉传达设计多是以印刷物为媒介的平面设计,其内容主要包括:标志设计、广告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书籍设计、视觉环境设计(即公共生活空间的标志、道路两侧的广告牌、灯箱及公共环境的色彩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展示设计、数码影像设计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文化视野、中国文化特色,具备一定的视觉传达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支撑专业学习的相近学科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了解视觉传达设计的设计流程及内容,掌握设计领域中各种设计项目的设计规律与表现技法,熟练使用相关专业设计软件,使学生具备可以独立完成设计的能力。并能够适应设计工作需要,服务于地方经济与文化建设,可以在教育机构、创意性文化产业机构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工作的实用型艺术设计方向的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相关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设计公司、展览机构等从事设计、策划、品牌管理等相关设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