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环境设计(含环境艺术设计、陈设与展示设计方向)

培养层次:本科

学 制: 四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

专业介绍:环境设计专业主要使学生能够掌握环境设计的基本理论,具备较强的建筑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能力、空间陈设与展示设计能力,能够适应社会环境设计方面的相关职业岗位群。本专业依托学院的资源优势,采用“学院+公司+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在理论教学的同时密切结合市场需求与设计实践,使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以培养具备环境艺术设计与创作的基本理论知识与较好的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能够独立完成室内外空间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陈设与展示空间设计、装饰艺术等相关设计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室内设计、景观工程设计、城市绿地规划设计、展示空间设计、陈列设计、会展展示空间设计、陈设艺术配饰、室内软装饰设计、展示策划等相关设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