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开发与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开发与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市场开发与营销

  本专业创办于2001年,是院级示范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结合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社会需求量较大,就业前景很广阔的特点,以营销方法的学习和营销技巧为训练重点,突出学生从事市场调查研究、市场开发等方面能力的培养,确保学生形成良好的实践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培养目标:
  专业主要培养能适应市场营销岗位需要,掌握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市场调查预测、销售管理、推销策略等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开拓、产品推销、销售区域和组织管理、公关及广告设计等专业能力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
  市场营销、现代推销技术、消费心理学、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服务营销、客户管理、广告学、公共关系学、经济学、基础会计、统计学、管理学、商务谈判、超市促销计划、零售学、电子商务等。

  就业岗位:
  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金融机构、外贸公司、旅游公司、房地产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营销调研、营销咨询、营销战略策划及其他营销实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