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金融会计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金融会计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会计电算化(金融会计方向)

  本方向于2006年开始招生,主要面向金融行业,培养能够熟练运用相关软件进行金融管理和会计核算的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
  通过理论与专业知识的教育,培养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坚实会计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工商会计和金融会计的实践应用技能,能在各类金融企业第一线以计算机为主要工具从事会计核算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 :
  金融概论、商业银行理论与实务、出纳实务、金融会计、金融统计、会计电算化、证券投资、国际金融、财政概论、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

  就业岗位:
  在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账务公司、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会计、审计及投资管理工作,也可以在工商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统计、经济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