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电气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电气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本专业于2006年开始招生。在几年来的专业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的办学方向,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建立了以岗位所需的职业能力为主线,重点培养实践技能的科学教学体系,为毕业生就业和未来事业发展奠定了较好的职业基础。

  培养目标
  面向社会、企业,为建筑行业培养具备建筑电气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预算等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
  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房屋建筑学、建筑法规、AutoCAD、建筑电气施工技术、楼宇智能化技术、建筑电气工程预算、建筑弱电技术、工程建设监理等。

  就业岗位
  在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建筑咨询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从事建筑电气的施工技术员、预算、监理、材料员等多个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