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社区管理与服务

  本专业于2001年开始招生,注重围绕岗位所需的核心能力设置课程、安排教学。通过开展多媒体教学、参观调研、现场模拟演练等教学手段,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训练。紧密依托各级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形成了以全国优秀社区——沈阳市大东区永丰社区为龙头的10余家实践教学基地,每年组织学生开展一个月左右的进社区活动。

  培养目标
  具有健康身心素质、良好职业道德修养、较强社区管理与服务能力的热爱社区服务、物业管理工作的人才。

  专业课程
  社会工作、社区服务、社区物业管理、社会保障、社会调查方法、公众心理与健康、社区宣传与教育、社区法规等课程。

  就业岗位
  毕业生可到区、街道办事处等社区工作管理机构、社区委员会、物业公司、社区服务中心及其他社区福利机构(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