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控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控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控制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技能,掌握计算机工业控制的专业知识,具有对计算机工业控制系统和自动化装备控制系统进行安装、调试、系统集成、故障诊断及维护维修的能力,并具备一定的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开发能力,能在计算机工业控制和电气自动化行业上胜任系统集成、管理、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可从事计算机监控与网络管理;工业自动化生产系统和过程控制装备的运行、调试、维护和应用编程;计算机控制设备的实地安装、组网与调试。从事相关行业的采购、生产管理、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工作。

  主要课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计算机工业控制系统、工控组态软件、可编程控制器、自动化系统集成与调试、传感器原理与应用、计算机应用组网技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