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苏州及周边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重点是数控机床的制造和应用领域,培养具备数控机床操作、编程、安装、调试、测试和维修保养等方面工作能力,能在生产一线从事数控机床的机械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调试、机床测试、机床维修保养等岗位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加工实训、数控机床编程技术、数控机床机械部件的装调、数控机床电气控制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实训等。

就业方向:

数控机床机械安装与调试、数控机床电气连接与调试、数控机床维修与保养、数控机床的操作、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