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长三角地区汽车、机械和轻工塑料模具行业,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熟悉安全标准和规范,具有从事模具加工机床、注塑和冲压设备的岗位操作能力,及模具的装配、调试、维护、维修等工作的实践能力,熟悉质量管理与相关国家标准,对一般模具具有制造能力、初级设计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互换性与测量技术、零件的三维建模与虚拟装配、数控机床编程技术、冲压模具的拆装与设计、注塑模具的拆装与设计、UG模具设计与应用、典型模具零件的加工、模具钳工实训、加工中心实训等课程。

就业方向:

模具装配钳工、数控程序员、模具制造工艺员、模具修配与维护员、注塑(冲压)设备调试与维护员、模具质检员、模具跟单员、模具设计助理、生产经理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