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发展沿革及成果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设立于2003年,是学院最早设立的骨干专业之一。本专业及时根据市场调整办学方向,先后成功孵化了软件技术、动漫技术等新专业。该专业也是院重点建设专业群—“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专业群”的核心专业。

本专业秉承“我在乎你”学院精神,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走师生企合作育人之路,先后得到了仕德伟科技、同程网络、苏翔信息、迅博信息、空谷动力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建成了一批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也产生了包括国家规划教材、省优秀媒体课件在内的一批高质量教学成果。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10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1300多名毕业生,现有在校生300多名,就业率维持在98%以上。涌现出张一新(苏州广泽传媒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欢(新淮安网站长、淮安水凌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启东(同程网公共前端开发项目主管)、袁倪俊(晓庄学院)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近三年20多人次在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其中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大赛一等奖1项,全国软件大赛一等奖4项;有30%多的学生进入了本科院校继续学习。

二、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互联网等行业,针对WEB前端开发领域,培养具备网站设计、网页制作、网站发布与维护等能力,能在WEB前端设计、网站开发、网站运维等岗位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