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信息技术是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本专业是一个面向信息产业的新型宽口径专业,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计算机与通信技术的基础知识,能利用现代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进行各种信息的传输、处理、检测与控制,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通信系统的应用、运行、维护和开发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主要课程: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子线路、电子设计、微机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传感器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通信原理、程控交换、移动通信等课程。

  主要实践性环节:认识实习、电工实习、电子实习、综合电子实习、通信与网络技术实践、电子技术课程设计、EDA课程设计、毕业实践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