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

  随着科学技术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工业的现代化和自动化越来越离不开电子测量科学技术。电子仪器的应用范围涉及国民经济、科学研究、国防、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电子测量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范围广,发展快,潜力大,岗位多,技术人才需求量大。本专业培养具备测量与控制技术、计算机仪器仪表以及精密仪器设计制造等基础理论与应用能力,能在计算机、通信、医疗、农业、工业生产、气象、交通、环保、水利、电力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从事测量与控制装置、系统的应用、维护、制造等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

  本专业主要课程:电路、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自控原理、电子测量与仪器、电气测量、传感器技术、智能仪表、虚拟仪器、电机与电气控制、计算机辅助设计、EDA、过程控制及仪表。

  主要实践性环节:认识实习、金工实习、电工实习、电子实习、单片机综合实习、虚拟仪器实训、计算机辅助设计实习、毕业实践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