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护理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护理专业必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的高等应用性护理人才。通过学习,学生具有:(1)“以人的健康为本” 的高度关爱精神;(2)规范而熟练的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的常用护理操作技能;(3)对常见病、多发病的病情观察能力及对急、危重病人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配合抢救能力;(4)开展健康教育和卫生保健指导的能力;(5)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合作能力及获得信息的能力;(6)在医院和社区护理实践中初步从事护理科研和护理管理能力;(7)一定的英语会话和阅读能力;(8)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主要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医院、社区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及卫生保健工作;面向老年护理院、社会福利院、疗养院、精神疾病防治机构等单位从事护理及相关工作;也可面向境外医疗机构从事护理及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