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药学

  培养掌握药学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的生产、经营、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等一线工作的能力,具有终身学习理念,具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性、创新型药学专业人才。通过学习,学生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党和国家药品管理等医药卫生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令;具有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从事药学及药学相关工作的能力。

  主要就业方向:在各级医院从事药品调剂、制剂、配置、管理和用药指导等相关工作;在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生产企业从事制剂生产及质量管理工作;在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经销企业从事采购、供应及管理工作;在药品检验部门从事药品检测与分析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