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口腔医学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口腔医学技术

  培养具有一定的现代口腔医学基础知识与较强的口腔医学技术操作能力,能从事口腔医学技术及其相关工作的高等应用性技术人才。通过学习,学生具有:(1)制作口腔各类修复体的能力;(2)了解口腔常见病、多发病一般知识;(3)口腔预防保健知识和健康教育能力;(4)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从事口腔医学技术相关工作的能力。(5)一定的专业外文阅读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主要就业方向:面向义齿制作机构、综合性医院口腔科或口腔专科医院,从事口腔工艺技术工作;面向各级各类口腔医疗机构,辅助口腔执业医师从事口腔疾病防治工作;也可面向齿科设备材料制作和销售等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