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冶金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冶金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冶金技术

  专业简介:培养从事铁合金、铝合金、钢铁冶炼工程方面的高素质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从事冶金工艺的编制与实施;工艺装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工作;原料及产品的化学分析与物性检测和产品质量的检测与控制;企业管理营销工作。

  专业课程:AutoCAD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流体力学与传热学、电工及电子学、设备控制技术、铝冶金学、钢铁冶炼技术、铁合金冶炼工艺、冶金分析与检测技术、冶炼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

  就业岗位:从事铁冶炼、铝冶炼、铁合金冶炼以及在钢铁、铝业、铁合金等大中型企业从事技术指导和技术管理工作、冶炼企业或制造业中的铸造车间从事冶金工艺设计、生产管理、材料分析检测等工作。

  取得资格证书: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专业操作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本专业招收:普通理科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