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电子商务是一门新兴的学科,它融合了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的知识,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合于商务管理,以适应网上贸易迅猛发展的需要。培养能够将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与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学制学位:本专业学制4年。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本专业开设的核心课程有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网络营销、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与管理、多媒体技术、信息发布与网页制作技术、ERP等。
服务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工商、涉外企业、跨国公司、ZF机构、事业单位等从事网站的设计、开发、应用与管理以及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电子商务相关领域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者可考取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