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会计学专业是经济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门专业,会计学则是管理类、经济类学科公共的专业基础课。本专业培养全面系统掌握会计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熟练地应用计算机解决财务、会计、金融等领域实际问题能力的实用型、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会计人才。
学制学位:本专业学制4年。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本专业核心课程有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法,财务报表分析、会计电算化、管理信息系统等。
服务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ZF部门或涉外企业从事会计、审计、理财等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者可考取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