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燕京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展,迫切需要掌握工商管理基本理论和实务,了解全球工商企业发展动态与前沿的人才。因此我们以培养能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为根本目标。
学制学位:本专业学制4年。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本专业开设的核心课程有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运筹学、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作管理、企业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经济法、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信息系统等。
服务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ZF部门、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工商企业、科研单位、涉外企业及跨国公司,从事组织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物资管理、质量管理、战略管理等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者可考取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