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康复治疗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康复治疗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30405

  培养目标: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职业道德;身心健康,社会适应能力强;掌握康复医学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从事康复治疗技术和康复保健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经过系统的专业教育和培训,要求学生掌握康复治疗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承担康复治疗工作。

  专业主干课程:人体结构学、人体机能学、诊断学基础、临床医学概要、康复评定技术、运动疗法技术、物理因子治疗技术、中国传统康复技术、常见疾病康复、康复心理学等34门必修课程。

  学制为三年,在校理论学习两年,校外综合医院实习一年。

  专业资格取证:在校期间可参加专升本考试、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临床医疗辅助服务员及医药商品购销员考试、普通话水平考试。毕业后一年可参加康复治疗师资格考试。

  就业方向:毕业前可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医学院校深造。可到各级医院康复科、社区康复中心、疗养院、社会福利机构、残疾人康复机构、老年看护机构从事康复诊断与治疗等工作。也可参加公务员考试和基层村官的选拔,还可应征入伍服兵役享受国家学费补偿及就业安置优惠政策。

  2011年开始招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