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专业背景:在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指导下,国家信息化进程已经涉及到各行各业,计算机网络人才的社会需求总量在计算机行业属于排名靠前的,每年需要大量的各种层次的网络人才,用人单位需要高校培养大批计算机网络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VB程序设计基础、微机组装与调试、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操作系统、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图形图像技术、网络安全与维护、网络数据库与SQL语言、路由与交换技术、网络编程技术、网络工程及综合布线、网站运营等 。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信息技术部门从事网络系统的组建、管理与维护、网络产品售前技术支持、网络产品售后服务、IT产品营销、网络建设工程实施等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