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专业背景:目前,我国空调制冷工业已成为该行业全球发展最迅速、最具活力的市场,仅次于美、日两国,是世界第三大冷冻空调设备的生产国。供热空调制冷工程安装公司及已注册的能承担供热空调制冷系统设计的设计院众多;大型建筑群体中央空调的配置日益火暴;新的、节能型的制冷系统与机器设备,成为业内科研人员的热门课题。随着工业空调、商用空调、家用空调、汽车空调的持续高速增长,供热工程在公共及民用建筑中的普及,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大。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暖通AutoCAD、热工基础、流体力学泵与风机、制冷技术、通风与空气调节、安装工程预算、建筑给排水、锅炉与供热、供热通风与空调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工程与识图等。

  就业方向:职业岗位群是采暖空调公司和制冷公司的基层技术管理岗位。主要从事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维修、供热通风与空调设计、施工、调试、销售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