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主持与播音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主持与播音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主持与播音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市(县)级广播电视媒体、各类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培养从事播音、主持、公关礼仪、策划及采编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素养:

具备敬业爱岗的良好职业道德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掌握新闻传播学、播音发声学的基本理论,具备较宽的知识面和较好的艺术文化底蕴,为开展文化传播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与文化基础。掌握主持与播音专业基础知识,具备扎实的发音用声、吐字归音等语言基本功和良好的语言运用技巧,并能灵活运用于各类型节目的播音与主持实践。熟悉广播电视节目采编工作流程,熟练运用广播电视采、编、播专业技能。具备创新思维及应变能力,拥有较好的沟通人际沟通力与团队协作力。

主要课程:

《播音发声学》、《语言表达技巧》、《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影视配音艺术》、《电视摄像与电视节目制作》、《形象造型与设计》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包括综合性实践课程、顶岗实习及毕业实习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