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日语(旅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日语(旅游)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日语(旅游)

  就业情况:改革开放以来,中日交流日益频繁,经济、贸易交往迅猛发展。近年来,长三角地区成了吸引外资最强劲的地区,其中就包括大批日本企业。在经济交流频繁的同时,人员往来,旅游经济呈现发展的态势,这就造成了对日语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近两年,旅游行业对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应用日语(旅游)专业培养的是既通晓日语又具备一定的旅游管理等专业领域知识及操作技能的高素质人才。毕业生就业面较为宽泛,可从事涉外酒店管理、涉外导游等工作;在外经贸部门、外事部门、日资企业、中小企业、第三产业等相关岗位从事外经贸业务、商务活动、办公室文员、管理、技术贸易、涉外秘书、报关员、产品贸易销售、国际商务单证员、翻译等工作。

  技能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日本语能力测试等级证书(JLPT)、实用日本语鉴定等级证书(J.TES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等级证书(BJT)、导游资格证书。

  课程简介: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日语泛读、日语听说、日语写作、日语翻译、日本国概况、基础日语、日语听力、日语会话、旅游日语、导游业务、日语考级实训、日文函电、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旅游学概论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