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环境艺术设计

  (美术类)

  就业情况:我校社会科学与艺术系艺术类专业创立于2002年6月,并于2003年6月首次招生,届时艺术类仅开设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为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我国现有室内设计专业人员20多万,随着房地产开发的高速增长,社会对环境艺术专业的工作人员的需求也还在呈增长之势,我校培养的学生主要能具备一定设计、施工实践、项目管理能力,掌握城镇、景区、园林、景观小品设计技能,同时具备室内设计、室内装饰、家具设计和室内外相关项目施工管理技能,具有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相关项目问题以及市场开拓能力。学生毕业后主要就业于园林绿化设计部门、建筑设计部门、房地产开发公司、室内装饰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家具设计公司、相关设计院校等。

  技能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设计类资格证书等。

  课程简介: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造型基础、艺术设计制图、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建筑设计基础、景观设计基础、室内装饰构造与材料、室内空间专项设计、室外空间专项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植物、园林工程、测量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