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在生产一线从事环保设备的运行维护、维修和管理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本专业坚持以学生为本,强调学生在德、智、体几方面的和谐发展;强调与业界知名大企业的联系,合作办学;注重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主干课程采用“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二年级安排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毕业时,基本达到“与岗位无缝对接”。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含AUTOCAD)、机械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动、机械制造工艺的编制与实施、机床与编程、电工与电子技术、电子CAD、电气控制技术应用、PLC控制与调试(含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和现场总线)、组态技术应用(含触摸屏)、检测技术与传感器的应用、机器人技术应用、环保的安装调试与维护、环保的安装调试与维护综合实训。

就业状况:本专业在无锡及周边地区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毕业生多年来一直供不应求,每年的就业率都在99%以上,历届毕业生大部分已成为各类企业的技术骨干。良好的社会声誉引来世界五百强企业联姻合作,如五百强企业美国GE公司捐赠1500万的设备给本专业学生使用,五百强企业蒂森克虏伯公司与本专业合作开设“蒂森克虏伯订单班”培养,与国内优秀的民营企业无锡市信捷电气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信捷自动化订单班”等,选拔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各类知名企业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